叫我白半仙儿

摆烂

【催眠师手记】窥探组小段子 背对着窗

 



难得的,诊所里没有人(除了我们两个)


搭档一如既往的站在窗侧发呆(我说过,他绝不站在窗前,也从不背对门窗)


我也坐在自己桌前整理资料,正当我觉得饿了,打算问搭档去哪吃饭时,搭档开了口:


“我喜欢你”


我转过头,看向他,他依旧望着窗外。


我刚想打趣他一句:“是何方神圣让你这位天才心理分析师动了凡心。”却看见搭档转过了身,笑着看着我,又重复了一遍:


“我喜欢你”


想了想,补了一句“周启阳”


我走上前,抱住了他:


“我也喜欢你”


“王西拉”


这时,我抬起头,才发现搭档是背对着窗的。


我不由收紧了手臂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